慈懿活動

【業務說明】

為使在外求學之學子們,在異鄉也能有家一般的感覺,邀請來自社會各界之慈濟志工組成慈誠懿德會,除了以親和的態度教導學生生活禮儀及道德倫常外,並用心傾聽與適時輔導學生心理、情緒上的困擾。同時以理性及感性的方式,肩負著學生、家長及學校三者之間的溝通橋樑,期勉學生由心而外展現術德兼備之氣質。

【返校時間】

112學年度 第二學期
一切依學校行事曆為準:
113/03/01(五) 全體慈誠懿德返校日(大四提早一晚返校聚會)
113/03/29(五) 全體慈誠懿德返校日(大三提早一晚返校聚會)
113/03/30(六) 大一慈誠懿德返校日:配合十公里路跑(大一提早一晚返校聚會)
113/04/26(五) 全體慈誠懿德返校日(大二提早一晚返校聚會)
113/05/17(五) 全體慈誠懿德返校日(大一提早一晚返校聚會)
113/06/31(六) 畢業班慈誠懿德返校日:配合畢業典禮(畢業班提早一晚返校聚會)

【最新消息】

【112學年下學期】
「慈懿心父母情」繪圖比賽(Painting Competition)
「慈懿心父母情」徵文比賽(Writing Competition)
112學年度下學期慈誠懿德返校日活動日期及聚會教室
112學年下學期慈濟大學學生清寒助學金申請注意事項

【慈濟大學慈誠懿德會業務辦法】

慈誠懿德會角色與功能

慈誠懿德會活動方式

慈誠懿德會駐校服務實施辦法

【表單下載區】

慈濟大學慈誠懿德會家族家庭訪問記錄表

慈濟大學慈誠懿德會人才儲備推薦表

【慈懿會檔案製作範例】

封面封底書背內頁製作檔案步驟

說明:檔案範本皆為PPT檔,內容中照片及文字部分可以置換各家族的照片及敘述內容,感恩。